中共延安市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正文
富县:召开机构改革后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19/07/16  来源:   作者:高远   点击:

为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7月11日下午,富县对机构改革后县委、县政府新任职的各职能部门“一把手”、各群团组织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郭红军主持。

会上,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彦东作集体廉政谈话,马彦东从提高认识,履行好主体责任、执纪在先,准确运用四种形态、强化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敢担当,敢作为等七个方面对全县各职能部门“一把手”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各领导干部提出了不忘初心、严把关口、守住底线,力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的殷切希望。并要求严格执行机构改革纪律,确保队伍平稳过渡、职能平稳交接、工作平稳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平稳推进。

随后,组织部副部长郭红军要求参会人员迅速在本单位本系统内召开一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并对涉及机构改革单位的转隶人员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参加集体廉政谈话的35个部门和7个群团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廉洁自律,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人民的利益为重,坚决完成好组织交给的任务,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上一篇:富县:十七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启动

下一篇:富县纪委监委坚决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要求 部署落实各项整改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中共富县纪委 富县监察委 邮编:727500
Tel:0911-3216303   陕ICP备05006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