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正文
富县:十七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启动
时间:2019/07/18  来源: 富县纪委   作者:高远   点击:

7月9日,富县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十七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领导小组组长马彦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贺毅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委巡查组全体成员、被巡查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县委巡察办主任党育合宣读了《十七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方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贺毅宣布了巡察组授权名单及任务分工。

据悉,本轮巡察时间从7月上旬开始,到8月下旬结束,共计50天时间,共成立4个巡察组,按照“一对一”的形式开展,每组设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各1人,组员3人,共计24人。本轮集中安排对牛武、羊泉、张家湾、张村驿四个乡镇党委开展巡察,并对被巡察乡镇所辖村(社区)同步进行延伸巡察。本轮巡察工作坚持深化政治巡察,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重点任务,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环境保护专项巡察。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领导小组组长马彦东就做好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强化问题导向,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政治监督的要求;三是围绕强化配合协作,进一步增强监督合力。马彦东要求各巡察组成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努力打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富县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动员会后,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张广林就巡察工作重点、精准扶贫、扫黑除恶、环境保护、党建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

上一篇:富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下一篇:富县:召开机构改革后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中共富县纪委 富县监察委 邮编:727500
Tel:0911-3216303   陕ICP备05006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