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正文
富县纪委监委“四举措”扎实开展学习教育
时间:2019/11/19  来源: 富县纪委   作者:高远   点击:

今年以来,富县纪委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结合市纪委监委“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结合实际制定多项措施,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得到明显提升。

一是确定周一例会学习制度。每周一组织纪委机关、纪工委纪检监察干部,各乡镇纪委书记在会务中心集中学习。由组宣部提前制定学习安排,报郗书记审阅。再根据当期学习内容准备5-8个问题,由郗书记现场随机点名提问,检验学习效果。

二是积极参加省市培训。今年我们组织了纪委机关和纪工委于6月份分4批次62人赴杭州浙江大学参加“延安市纪检监察系统新时代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分4批次7人参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三是扎实开展业务培训。今年7月24日—26日,9月25日—27日开展了两次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培训,培训对象包括机关、纪工委、乡镇纪委纪检监察干部,基本做到了全员培训

四是及时以考促学。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五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11月14日,由市纪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知识测试,全县82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考试。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全程录音录像,考试结束后由市纪委统一阅卷,通过考试的方式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切实检验学习培训效果。

上一篇:富县纪委监委:以真考促真学 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素质

下一篇:出实招见实效 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中共富县纪委 富县监察委 邮编:727500
Tel:0911-3216303   陕ICP备05006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