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正文
富县纪委监委:以真考促真学 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素质
时间:2019/12/03  来源: 富县纪委   作者:佚名   点击:

“请大家拿到试卷后,首先填好自己的职务、姓名,这次考试的目的就是为了检测大家现在真实的学习情况,注意考场纪律,不得交头接耳......”12月2日上午8点30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郗攀峰宣布考场纪律,富县纪检监察干部第二次闭卷知识测试正式开始,共有80余人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郗攀峰,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宝,纪委常委魏莉负责监考,考试时间为一小时,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均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考试结束后,由县纪委组织宣传部统一阅卷,公布分数,并将试卷反馈给个人,纠错答疑,切实提升学习效果。

考试结束后,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由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安义平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再次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安义平书记从《决定》全文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领学,重点学习了第十四部分: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随后,郗攀峰书记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决定》原文内容,切实领会全会精神,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理论和业务素质;二是要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完善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确保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查缺补漏、狠抓落实,真正把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监督举报电话

下一篇:富县纪委监委“四举措”扎实开展学习教育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中共富县纪委 富县监察委 邮编:727500
Tel:0911-3216303   陕ICP备05006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