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正文
富县纪委监委公布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线索举报方式
时间:2019/12/17  来源: 富县纪委   作者:佚名   点击:

为了坚决刹住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巩固去年末开展的违规收送礼金问题集中整治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按照省市纪委统一安排部署,富县纪委监委在全县范围内元旦春节期间集中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专项整治时间: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底

专项整治范围:全县党员干部、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

专项整治内容: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包括“红包”、礼品、消费卡、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等财物);借年节假期、办理婚丧喜庆等事宜之机,收受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纵容、默许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身边工作人员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利用领导干部职务上的影响收受礼金;向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

同时,对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包括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受赠送、违规占为己有、由本人或特定关系人违规参与经营的问题进行严肃整治。

请社会各界人士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举报:

来电举报0911-12388 0911-3217640(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 2:00-6:00)

网络举报:

http://shaanxi.12388.gov.cn/yanan/fuxian/

来访举报:富县纪委监委(原法院)二楼信访室

来信举报:延安市富县人民街21号纪委信访室

邮 编:727500

上一篇:以案促改,这样抓见效最快!

下一篇:县纪委:开展知识测试 检验学习成果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中共富县纪委 富县监察委 邮编:727500
Tel:0911-3216303   陕ICP备05006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