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继承遗志砥砺前行
时间:2019/04/11  来源: 北道德纪委   作者:秦悦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力度, 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4月10日,北道德乡党委组织全体领导,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赴廉政教育基地——直罗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继承遗志砥砺前行”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在直罗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装肃立,仪态庄重,党委书记訾小萍、乡长陈添向烈士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并带领全体人员为烈士默哀,行鞠躬礼以此表达心中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随后纪委书记缑永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心与决心。

乡党委书记訾小萍同志从直罗战役的历史背景、经过和重要历史作用等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指出举行这次活动,就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一次廉政教育课,提醒我们身为党员干部,要不忘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我们肩上沉重的“使命”。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用理论引导实践。二是要夯实责任,用压力激发动力。三是要畅通渠道,用群众的眼睛纠治顽疾。

缅怀革命先烈,真实感受革命先烈的丰功伟业,是一堂生动的教育课。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乡党员干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工作积极性,助力全乡各项工作更上台阶、上水平。

上一篇:茶坊街道:举办“缅怀先烈不忘初心、重温誓词牢记使命”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富县北道德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中共富县纪委 富县监察委 邮编:727500
Tel:0911-3216303   陕ICP备05006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