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张村驿镇开展学习《关于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执行中有关具体问题的处理意见》活动
时间:2019/08/23  来源: 张村驿纪委   作者:佚名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张村驿镇内部管理体制完善和巩固,充分调动全体领导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逐步形成内部激励机制和约束机制,全面增强干部的工作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8月20日晚,张村驿镇纪委书记阮长安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执行中有关具体问题的处理意见》。

镇纪委书记阮长安从严格执行绩效工资发放政策,及时办理绩效工资扣发或停发手续、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绩效考核工作、加强管理,完善定期检查制度、明确责任,建立危机追究制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

镇纪委书记阮长安指出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切实做到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开拓进取,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努力推进张村驿镇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下一篇:吉子现:扫黑除恶宣传深入田间地头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中共富县纪委 富县监察委 邮编:727500
Tel:0911-3216303   陕ICP备05006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