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富县:廉政教育“渗透”千余名党员干部
时间:2014/10/15  来源: 富县纪委   作者:李志强   点击:

为了使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充分发挥典型案例教育作用。近日,富县纪委组织千名党员干部观看《小官大贪》警示教育片。《小官大贪——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管科原科长侯福才贪腐警示录》。真实记录了侯福才以权谋私,进行权钱交易,腐化堕落沦为罪人的人生轨迹。涉案金额达五千多万元,是建国以来陕西省查获的涉案数额最大的官员腐败案。贪腐行为令人触目惊心、发人深省。鲜活的案例告诫每位党员领导干部,“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触犯法律,走上的是人生的不归路,等待的必然是法律的严惩。观看后,千余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净化思想,为行动指明方向。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把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当成一面镜子,经常想一想,照一照,检查一下自己有什么不足和缺点,及时加以改进和纠正,增强自己拒腐防变的能力。据了解,该县将观看《小官大贪》作为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作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刹“四风”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

上一篇: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政策宣讲提纲

下一篇:第七届中华廉洁文化论坛论文征集启事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中共富县纪委 富县监察委 邮编:727500
Tel:0911-3216303   陕ICP备05006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