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工作 >> 正文
聚焦巡察反馈意见 狠抓整改任务落实
时间:2019/03/07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

近日,民政局党委组织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民政局党委反馈会。县委巡察办负责人、第二巡察组成员及民政局党委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巡察办主任党育合主持。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李东芳反馈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民政局党委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随后,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睿针对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巡察组的意见客观公正,我们完全接受巡察组对民政局党委的巡察评价和巡察结果。二是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客观中肯、合理及时,我们将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把落实巡察组整改任务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迅速抓好整改落实,以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三是我们将把落实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重要动力。通过建立健全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切实解决阻碍民生事业发展的根本问题,标本兼治,推动全县民政事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最后,党育合对巡察组的扎实工作和民政局的积极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认识,提升工作效能;二是聚焦问题、深刻检查,扎实做好巡察意见的整改落实。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将整改责任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细化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上一篇:农业局党委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农业局党委反馈会

下一篇:富县人民法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中共富县纪委 富县监察委 邮编:727500
Tel:0911-3216303   陕ICP备05006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