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工作 >> 正文
农业局党委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农业局党委反馈会
时间:2019/03/07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农业局党委组织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农业局党委反馈会,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及农业局党委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巡察办主任党育合主持。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晓军反馈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农业局党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随后,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宝森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农业局党委将以此次情况反馈会为契机,坚决不打折扣地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坚决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从而向县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最后,党育合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解决问题,促进发展,并对巡察组的扎实工作和农业局的积极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二是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上一篇:我县召开十七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聚焦巡察反馈意见 狠抓整改任务落实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中共富县纪委 富县监察委 邮编:727500
Tel:0911-3216303   陕ICP备05006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