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工作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宣传部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07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

2018年11月20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宣传部动员会议在会议中心二楼3号厅召开。县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巡察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负责人对巡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到巡察监督是对县委宣传部工作的“全面体检”;县委巡察要与上级巡视巡察工作对标看齐、紧跟紧随,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重点内容,加强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等方面情况的监督检查。 会议指出,做好巡察工作是县委第三巡察组和县委宣传部共同的政治任务。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县委宣传部开展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着力发现问题;县委宣传部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鼓励支持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和问题,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

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就接受巡察监督、配合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等角度入手,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重要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服从巡察组统一安排,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优质高效地做好协调联络、提供材料和服务保障等工作。要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事求是地向县委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深入发现问题。

上一篇:县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茶坊街道党委动员会

下一篇:我县召开十七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中共富县纪委 富县监察委 邮编:727500
Tel:0911-3216303   陕ICP备05006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