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工作 >> 正文
市委巡察办来富县检查指导巡察工作
时间:2019/03/07  来源: 巡查办   作者:佚名   点击:

12月6日上午,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罗毅龙、正科级纪检监察员李进来富县检查指导巡察工作。

罗毅龙一行对富县县委巡察办工作环境、巡察流程、资料整理、人才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随后,并参加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马彦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第四轮巡察工作各组组长参加座谈,会议由马彦东同志主持。

会上,马彦东同志汇报了县委巡察机构组建、人员配置及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李进同志通报了富县巡察工作的亮点和不足,罗毅龙同志首先对县委巡察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要结合新修订的省委、市委巡察五年《规划》,尽快完善县委的《规划》;二要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三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完善创新巡察工作机制;四要加强培训学习,打造巡察铁军。

最后,马彦东同志总结会议,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抓好巡察工作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此次市委巡察办检查工作为契机,发扬成绩、弥补不足,对于检查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不折不扣一项一项落到实处,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

上一篇:富县人民法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没有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中共富县纪委 富县监察委 邮编:727500
Tel:0911-3216303   陕ICP备05006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