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廉政要闻 >> 正文
富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时间:2019/07/30  来源: 富县纪委   作者:高远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廉政教育,用好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7月29日下午,富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该片从六个方面深刻剖析了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走向犯罪深渊、腐化变质的原因,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勤政为民、廉洁奉公。

观看结束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积极讨论,发表各自的体会与感悟。观看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从该违法违纪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

纪委副书记王宝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入思考,以胡志强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党章党规,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二是要结合现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严防“灯下黑”,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紧绷节日廉政弦 风清气正过中秋

下一篇:富县:十七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启动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中共富县纪委 富县监察委 邮编:727500
Tel:0911-3216303   陕ICP备05006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