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富县北道德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时间:2019/03/21  来源: 北道德纪委   作者:佚名   点击:

为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自2月25日以来,北道德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2月25日,北道德乡召开了“扫黑除恶治乱三个清零”专项攻坚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并对全乡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做了具体部署。3月8日,北道德乡邀请县司法局,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利用集会进行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及沿街门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同时,针对群众咨询的“套路贷”、诈骗等涉黑涉恶类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认真详实的讲解,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类违法犯罪线索,在面对黑恶势力时勇敢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做好专题宣传的同时,各村采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公告、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广播、入户走访等方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同时乡“扫黑办”成立宣传工作组,深入各村开展流动宣传工作,共设置12处宣传点,参与群众近千余人,热情接待并解答群众咨询240余人次,使该乡扫黑除恶行动、打击涉黑涉恶渉乱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决心得以有效传达,动员了更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行动中来,形成了扫黑除恶的广泛共识和各界合力,“有黑必扫、有恶必除”终将会实现。同时,乡上按照分片包干的要求深入各村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底排查工作,为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继承遗志砥砺前行

下一篇:富县公安局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宣讲会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中共富县纪委 富县监察委 邮编:727500
Tel:0911-3216303   陕ICP备05006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