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茶坊街道:举办“缅怀先烈不忘初心、重温誓词牢记使命”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11  来源: 茶坊纪委   作者:周文学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力度, 4月8日上午,茶坊街道组织全体领导,各村第一书记,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到富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直罗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重温誓词牢记使命”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和激励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从直罗战役红色革命文化中补足精神之钙,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简短而隆重,彰显革命先烈朴实无华的奉献精神,通过学习,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强化学习、净化思想;二要学用结合、敢作敢当;三要改进作风、尽职尽责。以革命先烈为标杆,把爱国爱民的情怀融入到具体工作行动中去,坚决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活动结束后,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先烈为榜样,不忘入党初衷,牢记党的宗旨,坚决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去,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富县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砥砺前行”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篇: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继承遗志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中共富县纪委 富县监察委 邮编:727500
Tel:0911-3216303   陕ICP备05006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