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栏目 >> 监督曝光 >> 正文
关于对一起违反党的政治纪律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时间:2020/11/26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仰,树立先进形象,现将我县近期查处的一起违反党的政治纪律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原副所长俞赛连理想信念不够坚定等问题。2013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 日,俞赛连及其妻子李某(富县煤检站支部书记)银行流水巨大,与多人银行资金往来频繁,数额远远超过公职人员的正常经济往来。在组织对俞赛连进行审查调查过程中,俞赛连不配合审查调查工作,谈话态度强硬,与涉恶人员有经济往来,拒不承认组织查实的违纪违法事实,同时,组织还查明,俞赛连在任城关派出所分管案件副所长期间,存在将2016年12月至2017年9月办理的6起案件存在未及时网上受案登记、将不适用调解处理的案件予以调解等执法过错行为。

俞赛连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在担任分管城关派出所案件工作的副所长期间,理想信念缺失、纪法观念淡薄,对工作监管不力,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同时,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行为。2020年9月27日,俞赛连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经济犯罪的有关问题线索已移交公安机关侦查,待后处理。

上一篇:关于对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下一篇:富县纪委关于对2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案例的通报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中共富县纪委 富县监察委 邮编:727500
Tel:0911-3216303   陕ICP备05006790号